良辰美景

想剪一个西里斯和哈利亲情向的视频,BGM用前世情人
分享歌词:
松鼠陪着核桃,在庭院捉迷藏,葡萄躲进橡木桶,酿出时光,夏日在玉米齿缝中游荡,我为你准备的四季,正在生长,炼金师从故事炼出土壤,我阖上书也闻到了花香,草地上的你比果实芬芳,你就像天使手里的糖,
(这里用哈一中哈利和海瑟薇的镜头)

小男孩害羞没想起,自己是个雕像,沉浸在芦苇跟风合奏,用美妙歌声赞扬,世界因为你而露出,阳光灿烂的形状,谢谢你不然纯真是什么,我早已经遗忘,
什么爱不说就已经存在,什么爱望着就全都明白,你笑一点一点一滴漾开,一字一句形容不来,是星空上的银海,月晕下的双手,越来越来越来越依靠,从来从来从来不知道,原来原来原来有你很骄傲,
小公主过来过来过来,约定好,未来未来未来的城堡,将来将来将来,我们一起造,
(这里用两个人约定去格里莫广场的镜头)
我会当你昼夜骑士,烈阳的树荫,让花朵为你吟游的魔术师,每一道有你风景,帮你按下快门的秘密情人,什么爱不说就已经存在,什么爱望着就全都明白,你笑一点一点一滴漾开,一字一句形容不来,是星空上的银海,我后来会在纯白的礼堂,
牵好久的手交给另个他,
(这里用十九年后的镜头)
眼泪一点一点一滴流下,感动也会跟着留下,远远看着你们幸福,像前世我们有过的模样。
(这里用西里斯倒下帷幕的镜头)
……
……
被自己想剪没有剪的视频虐了……

评论